close

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聚餐居酒屋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燒烤餐廳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日式料理外帶推薦

月下, 我告別了夢鄉, 抬頭望見滿天繁星。 書案上的一盞桌燈, 正佝僂著背, 卻始終照不盡臺下光陰。 它, 于此留下滿目靜宓, 輕點在夜下簇群。 綴滿窗外繁花, 使我憶起昔日芳華, 念這窗邊的她。 星云歸去后, 陽光隨著春風, 沐浴這片蒼靈之地。 溫暖的風吹過多少里, 沁人的花香便綿延幾許。 沉默宛若柔云, 兀自泣伶;忽作風雨。 雨落窗沿, 霧靄緩緩蕩過案臺。 攜來春之輕語;云之柔情。 我傾聽風雨, 偷偷竊走幾絲清意。 戀窗外霓裳, 迷離…… 泛起漣漪, 何能不憶卿? 落葉斑駁降落, 好似脫去了綠衣。 片片殘息,湮滅大地; 秋風肆意,落葉長情。 看著淚流滿面的枯葉, 不禁煽情。 是故手捧一滿葉,我翩躚于長林之間, 送葉飛天。 這些葉兒竟似有了羽翼, 展翅高飛。 我追逐著空中飄轉的“秋蝶”, 不經意間邂逅樂鳴繾綣。 我聞聲尋去, 聽得頃刻羌笛。 于即刻間, 卻又無跡可尋。 只好目送笛吟遠去, 這一倉促相遇, 便就轉瞬別離? 夜里, 待到人們歸入夢境。 螢火再也按捺不住迫切的心靈, 躍出灌木; 與星群共舞。 放眼望去,這四下皆是光的背影。 輝月染透大地, 與星火共奏一番舞曲。 暗自欣喜著夜的寂靜, 帶來的萬般萬寧…… 我愿化作長風, 追逐光芒灑下的殘影。 這是夏夜給予凡間最真誠的禮品。 叆叇的云煙揭開了凜冬的悸動: 看這漫天飄縱的飛絮, 它們聲情并茂地擁吻著草坪。 遠處已然分不出了天地, 好似只有無邊無際的浩瀚天空, 連接著冰雪世界的一角。 它構成了一條通天長梯, 是生靈登天的布局。 潔白的雪兒滲透著堅硬的土地, 堅信總會將它,與枯死的草根分離。 透過小窗, 仿佛能夠望見故鄉。 一覽這片湛藍的天, 映著一個火紅的太陽。 這里我能被藍天所擁吻, 能被紅日所庇護。 我伸手輕觸, 便能擁抱云叢。 這四季的輪回,正繪著屬于世間的變遷。 而畫的主旨, 卻未曾改變。 窗下綠袖紅香的影倩, 始終跳動心間。 叫人無法分辨, 是夢,亦或天邊。 我沉醉于群星閃爍, 卻不曾如風一般與它們相伴相隨; 我斷思群芳下, 往往喜到深處,卻又悲傷到不能自已; 我望見皚皚白雪, 輕點此處無一例外。 便相信它能融化荒地, 使枯草重生于泥; 窗的四季, 多情,而又溫柔; 絢麗,而又簡約; 而置于深邃中的悵惘, 就是未能與星共去; 沒能捕獲柔美笛吟; 以及窗邊徘徊的你……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歌

星期日,天氣晴朗。我興高采烈的拿著心愛的風箏直奔廣場。廣場上人真多呀!天上的風箏更是種類繁多、爭奇斗艷,有大眼睛的蜻蜓、黃翅膀的蝴蝶、露著牙齒的蝙蝠……它們比賽似的,一個比一個飛得高。 我迫不及待得把自己的燕子風箏用力一拋,邊放線邊迎風奔跑,只見我的小燕子迎著微風搖搖擺擺地徐徐上升,不一會就成了一個小黑點。眼看著風箏越飛越高,我也高興得手舞足蹈。突然,我的風箏開始急速下降,怎么回事?我大吃一驚。仔細一看,原來是被另一只飛在低處的風箏纏住了。我急忙收線,可還是晚了一步,兩只風箏一前一后掉了下來!無奈之下我只好跑過去撿。忽然,“滾!”一身怒喝從我耳后響起,回頭一看,只見一位中年伯伯豎眉瞪眼地站在我身后,“不會放,就別搗亂!”還沒等我回過神來,他就拿出一把小刀,把我的風箏割斷,自己揚長而去了…… 看見這一幕,我心中真不是滋味。文明城市的創建,要靠所有人的努力呀!“老吾老以及人之老,幼吾幼以及人之幼”,每個人都能夠講文明、守禮儀、重誠信、倡友善,那我們的社會才會更加和諧美好。我期待這樣時刻的到來! >>>更多美文:兒童散文

聽了你的那一句以后 為什么我這樣執著 從此以一棵樹的姿勢 夜夜仰望浩渺星海 那些閃爍的星星 用永遠不變的眼神 依依對視,脈脈傳情 它們用信念與堅守 深情吟詠浪漫的情緣 我和你曾經手挽手 你指望著北極星對我說 我永遠是你最亮的星 可終究我在你天空劃過 一切過往 猶如撒在夜空的星 所以這些年 我依然相信愛情 只是以為 你早已落在北極以北 只剩下我 孤零零地仰望夜空 全然不知 你就是一直陪伴我的 陪伴我的北極星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歌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安平日式料理店餐廳推薦》台南鰻魚飯特色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美食日式料理居酒屋居酒屋推薦》 台南市最佳日本餐廳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邀您共享美好時光台南安平居酒屋居酒屋推薦》 和風料理的魅力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日本文化精髓

arrow
arrow

    d78ez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